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当前日期: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20日 14:39  点击:

2月15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院长刁建东、党委副书记黄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及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参会。泰安校区有关同志线上同步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巧奎主持。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新学期校园安全维稳各项工作作出安排。

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疫情防控、2023届毕业生就业、心理健康教育、团学建设、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黄维就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继续全面深入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不断强化校园安全各项措施落实;三是持续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协调发展;四是持续推进制度体系建设;五是不断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六是不断深化全环境立德树人综合改革;七是着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开展。他强调,全体学生工作队伍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尽职尽责对待每一名学生,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增添学工力量。

刁建东对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院高质量发展追赶跨越的关键一年,学生工作队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聚焦学院发展定位,聚焦学生发展需求,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努力营造稳定、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学生工作特色品牌,进一步提高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质效,在笃行不怠中实现更大突破。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