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当前日期: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2023年03月20日 14:40  点击:

3月1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党委副书记黄维、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和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泰安校区党委书记、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线上同步参会。

会上,学生工作处、各系、泰安校区主要负责人围绕班主任队伍建设、构建家校协同育人机制、劳动教育和安全教育组织实施、学生文明礼仪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学习、主题班会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目前学院学生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黄维就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立足党建引领,以专业建设、实习实训、高质量就业、社会服务为抓手,全面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二是要立足学生导向,坚持以生为本,以“引导与规范”培养学生行为习惯,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促进学生双创能力和专业能力结合,以“一站式社区建设”提升学生学习生活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三是要立足效果导向,健全完善配套制度文件,加强工作交流,注重经验总结,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学生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学生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