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当前日期:
学校新闻

学院获评“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23年04月10日 09:13  点击:

近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和往届复查合格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名单的通报》,学院获评“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连续多年获评“省直文明单位”“青岛市文明校园”后,围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标准,着力构建全员参与的文明培育工作体系,打造富有特色的文明建设工作品牌,大力培育校园文明时代新风。2022年,学院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全员参与,凝心聚力,创新工作思路,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全院师生员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取得了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

本次获评“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标志着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学院将以此为新起点,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党建+文明”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篇章。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 下一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