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当前日期:
学校新闻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3月28日 14:44  点击:

3月24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教育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着重从6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学院党委书记林凌家主持民主生活会,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义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松壁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省商务厅党组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要文件精神,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林凌家代表院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成员逐个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义英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紧扣主题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思想斗争深入,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认真梳理研究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严肃的态度,常照镜子打扫灰尘;二是以严肃的标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三是以严密的态度推动工作不断提升;四是以严实的作风,一以贯之永葆本色。

最后,林凌家代表党委班子表态,要按照督导组要求,细化整改措施,持续用力抓好落实。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问题导向,逐个问题剖析,细化研究、建立台账、列出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学院获评“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