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当前日期:
学校新闻

林凌家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2023年05月19日 09:27  点击:

5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林凌家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林凌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劝学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培养造就中青年干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结合自身学习,联系学院实际,引用大量古文经典与大家深入交流,对习近平总书记连续6次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详细阐释。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培养造就中青年干部的工作高度重视,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前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培养造就中青年干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将其作为加速成长、做好工作的重要指引和根本遵循。

林凌家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培养造就中青年干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从题目和导语领悟精髓要义,从多角度多侧面领悟素质能力要求,从学习规律领悟“成长要诀”。习近平总书记6次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可以说是对中青年干部的6堂党课、6场谈心、6次主题教育,要把六次重要讲话联系起来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习,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学习。他对全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培养造就中青年干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练好基本功的态度对待学习,二是以认真做学问的态度对待工作,三是以永远在路上的态度对待自己。要求大家通过学习,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殷期望,加强理论修养,常学常新、知行合一,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坚定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发挥学院的比较优势、找准短板不足,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上精准发力,在争先进位中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飞来学院调研...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