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当前日期: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2017年03月10日 00:00  点击:

                                                                                                       

3月6日,学院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度党政要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林凌家、院长刁建东、纪委书记唐长臣、副院长王柏钟、周厚才、高成出席会议。

会上,刁建东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全面提高服务质量等四个方面对2017年的35项党政要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林凌家在总结时强调,新的一年,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要认真做好学院党员代表大会的组织工作,顺利完成学院党委换届选举;要把优质校创建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此为契机全面带动学院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发展;要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崇师德,出名师,育人才。他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改革创新有新举措,内涵建设有新突破,质量提升有新成效,作风建设有新变化,在把我院建成高水平、国际化、省内一流、国内领先、“外”字特色鲜明的高职学院的征程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


                                                                                                                                                                                                                                                                                                                                             

 

上一条: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口碑学院成立 下一条: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佘春明出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