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当前日期:
学校新闻

我院举办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签约仪式暨第二期英美硕士预科班开学典礼


2016年11月14日 00:00  点击:

11月9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院长John Robert Anchor教授一行来访我院,就深入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并参加了学院举行的第二期英美硕士预科班开学典礼。院长刁建东会见了来宾。

会谈中,刁建东和John Robert Anchor教授相互介绍了院校的发展、专业设置、实习就业等情况,并就学生培养模式等问题达成了共识。会谈后,双方还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将通过双方课程的衔接开展学生交流项目,以及开展学术交流、教师交流等相关项目合作。

在第二期英美硕士预科班开学典礼上,John Robert Anchor教授为预科班的学生逐一颁发了预录取通知书,并和刁建东分别致辞。刁建东首先向被预录取的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硕士预科班虽然给同学们提供了专科与硕士学历接轨的途径,但是机遇也是挑战。他希望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明晰发展目标,通过三年的学习,既成为我院优秀的毕业生,同时成功被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录取,最终学业有成。John Robert Anchor在欢迎同学们到哈德斯尔德大学就读同时,也希望大家要提高英语水平,扎实学好专业课程,为将来的硕士课程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随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中方代表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等情况。

链接:

1.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位于英格兰中部的西约克郡,始建于1841年,素以气氛友善、社区关系密切和高就业率而闻名,是全英高校中的满意度高分学校。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教学上突出行业特色,是全英前五个最好的为学生提供“三明治课程的大学”,学生可以在带薪的工业或者商业行业中进行实习并从中受益,大学还通过实用性和强调行业特色的方法以及结合具有高学术标准的实际工作经验增强学生在毕业劳动市场上的竞争力。大学共有22,000学生,开设有应用科学、计算机与工程、驾驭和职业发展、商学人类与健康科学及音乐、人文和传媒等七个院系,共有来自85个国家的国际留学生。

2.我院于2015年开展了英美硕士预科项目,学生在我院就读专科课程期间,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硕士预科课程,预科成绩合格并达到语言要求后,可直接赴国外合作院校就读硕士,毕业可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硕士文凭。英美硕士预科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出国留学、提升自己学历的平台,同时,预科课程分解在3年时间内完成,强化专业课和英语,创新的课业模式也更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学生的知识和能力。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