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当前日期:
学校新闻

我院举行2018援外培训全球学员中秋联欢晚会


2018年09月27日 15:27  点击:

9月24日晚,我院在学院黄岛基地富润阁酒店举办了“2018年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援外培训全球学员中秋联欢晚会”,来自立陶宛、马耳他、黑山、约旦、伊朗、阿富汗、埃塞俄比亚、南非、蒙古、印度尼西亚、圭亚那、多米尼加等27个国家的总统府、外交部、内政部、银行、海关、教育部及企业等部门的200余名援外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活动。院长刁建东出席活动并发表了讲话,恭祝200余名学员“中秋快乐”。

在3个小时的晚会中,学员们分别展示了非洲传统民族舞蹈、东欧歌曲、蒙古风情和加勒比美景并体验了中国饺子的制作、品尝了中秋美食月饼,同时为一名学员庆祝了生日。来自马耳他总统府的格莱德斯·维拉表示,“这是一次全球文化交流的大舞台,我们不仅领略了各国的不同舞蹈和歌曲,而且深切感受了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这让我终生难忘”。

此次中秋晚会活动,在促进中国文化与世界各国文化交流的同时,也展示了学院在开展援外培训项目中的“人文情怀”。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 下一条: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口碑学院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