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当前日期:
学校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山东赛区复赛


2016年11月14日 00:00  点击:

10月26日,第七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山东赛区复赛成绩公布,我院国际贸易系学生孟婷发挥出色,以公共英语组第一名的成绩获特等奖,将代表山东省参加12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商务外语系崔晓获得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本次山东赛区复赛于10月23日举行,我院作为山东省外语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牵头单位承办了该项赛事。共有来自省内65所高校的154名选手参赛。

开幕式上,外语教育与研究出版社职业教育出版分社社长李淑静和山东省外语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我院院长刁建东分别致辞,评委专家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分别宣誓,副院长周厚才主持开幕式。

大赛分公共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每一组别赛题均包括2个部分,每个部分各占50%的分值。参赛选手需在120分钟内完成写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了公共英语组12名和英语专业组4名同学代表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赛程分为校级初赛、省市复赛与全国决赛三个阶段,旨在为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搭建一个竞技、学习、交流的宽广平台,以期推动职业院校英语教学改革与创新,今年已是第七届。比赛形式首次使用“iTEST职业院校测试与训练系统”进行上机操作,赛题选材真实的职业场景,从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多个维度考查选手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素养,从而更加突出大赛实践性与应用性相结合的特色。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签约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