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当前日期:
学校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6年11月14日 00:00  点击:

9月9日下午,我院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吕伟,省商务厅驻青岛业务联络办公室主任陈序境,院党委书记杨民刚、院长刁建东、党委副书记魏长征、纪委书记唐长臣、副院长王柏钟、周厚才、高成,学院离退休老领导代表原院长刘洪在主席台就座。刁建东主持大会。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宣读了省商务厅党组给学院第32个教师节的慰问信。陈序境宣读了省商务厅《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魏长征宣读了2015年度、2015-2016学年度有关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出席大会的领导和来宾为获奖者颁奖。学生代表、2015级国际商务1班毕慧宁,优秀教师代表、商务外语系温丽婷,校友代表、2001届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李祥敏分别发言。

杨民刚在讲话时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默默耕耘在教学和科研一线的全体教师,向辛勤工作在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干部职工,向曾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以省级特色名校验收工作为统领,坚持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创新发展,努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结合今年“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的教师节主题,他希望,广大教职工要争做有道德情操的好老师,涵养师德,成为学生思想上的引路人;要争做有理想信念的好老师,心无旁骛,在“三尺讲台”上奉献社会;要争做有扎实学识的好老师,终身学习,适应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面对国家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重大机遇和学院争创国家、省级优质高职院校的新形势,杨民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埋头苦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壮阔的情怀,为实现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新跨越而共同努力。

吕伟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省商务厅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在教育教学事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家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商务发展情况。她指出,商务教育事业是商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商务发展的基础和动力。在全省商务发展的全局中,学院担负着培养更多更好商务事业实用人才的艰巨任务。针对学院今后工作,她希望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注重改革创新,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教书育人能力。

特邀合作单位代表青岛亿之源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青岛国兴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青岛国兴财税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夏玲,北京日立华胜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开发部部长高杰,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豫鲁市场人力资源总监马雯晖,青岛莱斯玛特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松,青岛高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娣,特邀校友代表2001届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青岛海洋明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济宁金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祥敏等也在主席台就座。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签约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