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当前日期:
学校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6年11月14日 00:00  点击:

9月25日上午,我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北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海军潜艇学院潜艇兵训练基地政委王文广,学院党委书记杨民刚,院长刁建东,党委副书记魏长征,纪委书记唐长臣,副院长王柏钟、周厚才、高成以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大会。杨民刚代表学院向部队赠送锦旗。魏长征主持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2500多名学生精神饱满地接受了院领导检阅,展示了2016级新生的蓬勃朝气。随着军训指挥员一声令响,20支学生方队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以自信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走过主席台。随后,唐长臣宣布了军训优秀连队、内务评比优秀宿舍名单,王柏钟宣布了军训优秀生、军训优秀教官名单,周厚才宣布了山东省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高成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的决定,部队领导、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文广代表部队首长讲话,公共英语部丁莹莹、2016级商务英语2班王良文、2014级会计5班田倩分别作为教师代表、新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发言。

刁建东讲话。他代表学院向连日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海军潜艇学院潜艇兵训练基地部队首长和全体教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讲到,学院刚刚以优异成绩通过了省级特色名校验收,下一阶段学院将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实施管理水平提升计划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争创省级、国家级优质专科高职院校。今天举办的不只是一次军训总结大会和开学典礼,而且是一次纳新血脉的庆典,它象征着不仅是一个新学年的到来,而且也是学校又一个新未来的开启。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宝贵时光,厚植学生基本能力,建设未来职业远景,忠实于国家,服务大众,做学校优秀传统的继承人。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签约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