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当前日期:
学校新闻

2016年加勒比国家经贸部长研讨班顺利结束


2016年09月05日 00:00  点击:

7月16日,由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2016年加勒比国家经贸部长研讨班”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顺利结束。

在为期10天的研讨活动中,学员们与包括学院在内的相关领域中方专家一起就中国企业走出去、贸易便利化等议题进行了研讨,出席了在青岛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相关活动,参加了专门为其举办的以学院校友企业为主的“经贸洽谈”活动,参观了海信集团和青岛港。赴上海考察了洋山港保税区和学院校友企业海丰国际控股集团公司,赴北京考察了浪潮集团北京公司。

通过相关活动的举办,不仅增进了学员们对中国的认识,也就经贸领域开展相关合作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研讨班时间虽然短暂,但成果丰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院长刁建东一行到即墨市走访调研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民刚一行赴青海省海北藏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