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当前日期:
学校新闻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飞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年02月27日 08:53  点击:

2月26日下午,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飞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讲话。

会上,省商务厅人事处处长栾宇腾宣布了中共山东省商务厅党组关于孙光伟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的通知。

陈飞对学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省商务厅始终对学院的发展给予全力支持,要求学院:一讲政治,顾大局。学院党委换届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高质量完成。要把各项工作放到大局中考虑,放到大局中谋划,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讲团结,聚合力。要打造一批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要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共同筑牢做好工作基础。三讲担当,促发展。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学科设置,加快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健全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深度融入市场,发挥好行业优势。四讲规矩,守底线。要自觉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党建水平。要守好一排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书记林凌家、院长刁建东、党委副书记孙光伟等学院党委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下一条: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飞来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