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当前日期:
学校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8年09月27日 15:36  点击:

9月7日下午,我院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海涛,省商务厅人事处副处长张秀丽,学院党委书记林凌家,院长刁建东,纪委书记唐长臣,副院长周厚才、高成、程巍,学院离退休老领导代表、原党委书记杨希岗在主席台就座。刁建东主持大会。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唐长臣宣读了2017年度、2017-2018学年度有关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出席大会的领导和来宾为获奖者颁奖。学生代表经济管理系2013级会展策划与管理班姜佳,优秀教师代表国际贸易系程炜杰,校友代表1988级国际贸易1班、山东元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焦坚分别发言。

任海涛代表省商务厅党组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他对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干部队伍建设,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创新发展,内涵发展,在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办学水平上实现了新跨越,在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科研和社会服务上取得了新成效。他通报了全省商务发展情况。今年以来,全省商务系统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快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全省商务发展呈现总体稳定、稳中向好、进中有新的良好势头。他结合今年教师节的主题——“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对学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从师德师风建设入手,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以优质校建设为抓手,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他希望全院上下牢记上级组织嘱托,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我省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邀合作单位代表青岛启航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楼伟列,青岛帝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青岛百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立春, 青岛国兴财税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夏玲,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翻译部经理焦宗艳,青岛聚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谭博,青岛高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娣也在主席台就座。

上一条:省商务厅厅长张德平到我院调研跨境电商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林凌家出席“山东外贸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