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当前日期:
学校新闻

校园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首次会议


2013年06月03日 00:00  点击:

524日上午学院校园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信息办)在办公楼2楼接待室召开首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荣昌、信息办主任李兴,副主任卢吉强、宋军以及信息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王书记指出学院非常重视校园信息化工作,要求信息办科学的制定校园信息化整体规划,要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从规划——实施——管理——维护等各方面都要考虑全面。以学院一卡通的升级改造作为校园信息化的重要环节和基础推动我院的数字化校园建设,考虑到一卡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高度重视,按期完成。信息办随后对目前信息化校园的各方面工作做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信息办主任李兴对目前的工作做了具体分工,要求每个成员各司其责,积极做好校园信息化工作。

上一条:学院办公室参加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 下一条:山东省商务技工学校刘恒梓校长一行7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