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当前日期:
学校新闻

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理论学习会


2016年11月14日 00:00  点击:

10月24日下午,院党委组织中心组成员以“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学习实效;完善会议制度,提升议事效能”为主题,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专题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商务厅党组关于加强党组班子建设的意见(试行)》《中共山东省商务厅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厅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意见》《中共山东省商务厅党组会议制度》和《中共山东省商务厅党组议事规则》。党委书记杨民刚主持学习会。

在学习讨论中,与会者一致认为,省商务厅党组连续出台的四个文件,对厅党组的班子建设、中心组学习、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做出了细致的规定,是省厅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省商务厅所属各单位党建工作重要的指导性文件。我院作为省商务厅规模最大的直属单位,不仅要全面领会文件精神,更要贯彻落实好厅党组的要求,用以指导好学院的党建相关工作。

杨民刚在总结时强调,学院党委要切实按照省商务厅党组要求,坚持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不断提高领导学院发展的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落实好党的根本组织制度和领导制度;善于弹好“钢琴”,提升党委班子的领导艺术;继续转变作风,确保工作务实高效;活跃党内生活,不断提高班子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同时,还要对照工作中的实际,不断改进中心组学习的方式方法,提高学习实效,完善会议制度,提升议事效能。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签约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