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当前日期:
学校新闻

党委书记杨民刚一行赴夏津县“第一书记”帮包村慰问走访


2016年09月05日 00:00  点击:

7月16-17日,在学院党委书记杨民刚带领下,纪委书记唐长臣、院长助理、组织部长程巍、宣传部长黄维、国资办主任隋锡进同志一行五人赴学院派驻德州市夏津县苏留庄镇“第一书记”刘金松的帮包村——于家仓村开展慰问走访,夏津县党委副书记张长臣、副县长杨淑华、县商务局局长贾新兵和商务厅派驻苏留庄镇其他“第一书记”等陪同走访。

杨民刚一行首先参观了于家仓村的帮扶项目——四季丰果蔬种植合作社,了解了刘金松帮助村民开展蔬菜大棚种植、果树栽培、散养蛋鸡养殖和销售等情况,对他在帮包村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对县委县政府为“第一书记”在帮包村顺利开展工作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杨民刚叮嘱刘金松要继续踏实工作,认真落实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多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让村民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随后,大家又来到于家仓村小学和村中困难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将学院教职工捐赠的图书送到学校老师手中,并给困难老党员送去了慰问品。最后,杨民刚一行来到“第一书记”驻地,听取了他们"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解决了他们生活中的有关实际问题。

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本次慰问走访,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上一条:院长刁建东一行到即墨市走访调研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民刚一行赴青海省海北藏族自...